latinface  
艺术源于生活,生活模仿艺术。。。

【Evak】现在的我和50年后的我

半夜怀旧,小学生流水账【关于爱情的胡言乱语】平静生活的稍成熟版Even和Isak

【有任何问题可以立刻删】不是文圈不懂规矩的阿白

Isak在回家的路上,路过一对依偎在街边长椅上的情侣,听到女孩抬头问男孩: 亲爱的,现在的我和50年后的我你更爱谁? 男孩垂头亲了女孩一口,飞快的答到: 当然都爱,无论是现在的你还是50年后的你,都一样美。 女孩甜蜜地靠进男孩怀里。 Isak低头暗笑,爱情啊!不过lame的问题lame的答案哈哈哈。

自从他和Even定下“Isak和Even的每时每刻”的游戏后,他一直以“Life is now”的准则生活,很少想以后的事情。这天晚上,他窝在Even怀里翻着漫画书,Even两手圈着他,手指飞快地在电脑上打着剧本,Isak突发奇想,想听听奥斯陆情话大师的男朋友会怎么回答这个lame的问题,他抬头,半开玩笑地问Even:“Evi,现在的我和50年后的我你更爱谁?” “现在的你。”  Even依然盯着电脑,只是伸出一只手温柔地撸了撸Isak的小卷毛,毫无疑虑地说完又折回了他的剧本大业。这时换Isak好奇了,虽然他也觉得Even不会说跟傍晚那个男孩子一样lame的答案,他无意识地蹂躏着捏着的那一页漫画,左思右想,想了很多原因,但他总觉得跟Even的原因不一样,谁让他的爱人是个神秘的艺术家呢~终于他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往后靠了靠更深地窝进Even的怀里,羞涩问到:“Baby,那个,那个你更爱现在的我,可以,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?”Even低笑一声,摘下鼻梁上架着的眼镜,把笔记本合上放到一边,顺势躺低了一点把Isak完全圈进怀里,亲亲他翘翘的唇珠,在Isak脸红的低头的时候,低低开口:“Baby,我爱现在的你,因为50年后的你,有50年后的我像现在的我爱你一样爱着他,所以不需要现在的我去爱他。”

Isak的眼里泛起涟漪,他抬起头,Even正低头,遍笑着“哦Baby,我没想把你弄哭的”,边吻住小男孩的唇。爱情,就是在孤独的世界里,遇到一个与你可能相似,可能类似也可能完全不同,但无比契合的灵魂,让你孤独的精神自我与世界有了那一个连接点,于是,霎那开朗!

————
以下碎碎念
今天晚上拿外卖回寝,在寝室楼下听到妹子问男票这个问题,结果那男票估计以为是爱情与岁月的关联题,就如上文长椅男孩一样回答了,我还很惊讶,以为Even的答案【也就是我自己的答案】才正常,结果回来问了一圈,身边妹子都觉得是爱情与岁月的关系解读吼,果然我。。。哈哈哈是奇妙的人

看到小汉堡和小豆蔻大大的土拨鼠日,看到神婆的wuthering heights,感慨万千记起以前第一次听的时候,灵魂出窍简直,这首歌比大部分翻拍的电影都要,,,契合原著,今天又去听,仍然心潮澎湃,半夜睡不着了,开始胡言乱语写东西【每次都这样】,再次表白小汉堡和小豆蔻大大,写的太好了啊啊啊

评论
热度(24)
 
© latinface/Powered by LOFTER